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临夏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17-12-08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临夏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马琳)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州委党建工作推进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根据州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推进小组、州委组织部关于对临夏市督查情况的通报反馈意见,临夏市切实在学、做、改、促上下功夫,做到立行立改,成效显著。

  通过召开中共临夏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和州委督查组反馈问题通报暨临夏市整改工作安排会,该市传达学习州委党建工作推进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反馈州委督查组对全市各领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专题研究了具体的贯彻意见和整改措施,并对抓好问题整改、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督查情况通报反馈意见,临夏市对16个党组织下发整改通知,责令其限期整改,督促被通报反馈问题的党组织认真落实督查反馈意见,压紧靠实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照反馈的问题逐一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并上报整改方案和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同时,要求各党组织在抓好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的同时,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基层真学真做提供借鉴。

  通过有效的考责、问责、追责,进一步强化了治党管党责任,倒逼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按照《临夏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办法(试行)》启动问责程序,对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不力的4个党组织和党组织负责人进行通报问责,传导压力。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毛牛沟26—27号地基下陷 隔壁排污惹的祸? 兰州七里河区毛牛沟26—27号地基下陷 隔壁排污惹的祸?
  • 让自由精灵栖息神奇的土地 ——酒泉阿克塞保护野生动物构筑生态安全屏障纪实 让自由精灵栖息神奇的土地 ——酒泉阿克塞保护野生动物构筑生态安全屏障纪实
  • 【领航新征程】青年党员张维林:互联网+劳务输转 引领十万群众奔康致富 【领航新征程】青年党员张维林:互联网+劳务输转 引领十万群众奔康致富
  • 甘肃省肿瘤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瞿平元:尽心尽力实现“零休假” 甘肃省肿瘤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瞿平元:尽心尽力实现“零休假”
  • 定西通渭县榜罗镇闫湾村:姐姐瘫痪坐轮椅 弟妹推着去上学 定西通渭县榜罗镇闫湾村:姐姐瘫痪坐轮椅 弟妹推着去上学
  • 莎普爱思治白内障功效遭质疑,记者走访发现:兰州很多消费者仍在购买 莎普爱思治白内障功效遭质疑,记者走访发现:兰州很多消费者仍在购买
  • 2018年1月1日起甘肃省正式运行车购税网上办税 2018年1月1日起甘肃省正式运行车购税网上办税
  • 天水秦安县保洁员伏四世 幼年致残不气馁 笑对人生向前行 天水秦安县保洁员伏四世 幼年致残不气馁 笑对人生向前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