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杨元忠主持并讲话 马学礼讲话 雷江红苟天宏出席

17-12-08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州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杨元忠主持并讲话 马学礼讲话 雷江红苟天宏出席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龙) 12月7日,全州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州委书记杨元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7年第四次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查漏补缺、细化举措、抓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雷江红出席指导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学礼讲话,州委副书记苟天宏出席会议。

  会上,副州长赏进孝通报了2017年度贫困退出州级抽查复核情况,8县市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考核准备情况。

  杨元忠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和推进脱贫攻坚,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紧盯年度目标责任,认真对照省上脱贫退出验收办法,着力整改州上抽查复核发现的问题,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下工夫补齐工作短板,确保脱贫成效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各方检验。要集中利用两个月时间,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大会战,各级新闻媒体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各县市各部门要集中组织干部进村入户宣讲,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村“两委”班子整顿提升工作,使基层组织真正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加强扶贫资金监管,通过村民大会、两户见面会等方式进行公开公示,防范资金运行中的各种风险。要全力配合做好东西扶贫协作考核验收工作,管好用好帮扶资金,推动东西扶贫协作取得新的成效。

  马学礼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扎实细致地做好脱贫攻坚和贫困退出验收工作,从严执行退出标准,从严执行退出程序,通过到位落实政策、强化政策宣传、加强帮扶工作、引导群众参与、建强村级班子等各项举措,努力提高脱贫实效,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确保脱贫成效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

  州委常委、临夏市委书记曹正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州委秘书长高永平,州政府秘书长韩玉林;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扶贫工作的副书记、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毛牛沟26—27号地基下陷 隔壁排污惹的祸? 兰州七里河区毛牛沟26—27号地基下陷 隔壁排污惹的祸?
  • 让自由精灵栖息神奇的土地 ——酒泉阿克塞保护野生动物构筑生态安全屏障纪实 让自由精灵栖息神奇的土地 ——酒泉阿克塞保护野生动物构筑生态安全屏障纪实
  • 【领航新征程】青年党员张维林:互联网+劳务输转 引领十万群众奔康致富 【领航新征程】青年党员张维林:互联网+劳务输转 引领十万群众奔康致富
  • 甘肃省肿瘤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瞿平元:尽心尽力实现“零休假” 甘肃省肿瘤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瞿平元:尽心尽力实现“零休假”
  • 定西通渭县榜罗镇闫湾村:姐姐瘫痪坐轮椅 弟妹推着去上学 定西通渭县榜罗镇闫湾村:姐姐瘫痪坐轮椅 弟妹推着去上学
  • 莎普爱思治白内障功效遭质疑,记者走访发现:兰州很多消费者仍在购买 莎普爱思治白内障功效遭质疑,记者走访发现:兰州很多消费者仍在购买
  • 2018年1月1日起甘肃省正式运行车购税网上办税 2018年1月1日起甘肃省正式运行车购税网上办税
  • 天水秦安县保洁员伏四世 幼年致残不气馁 笑对人生向前行 天水秦安县保洁员伏四世 幼年致残不气馁 笑对人生向前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