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临夏州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7-12-05 08:16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原标题:临夏州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临夏市南龙镇卫生院院长怡惠明违规发放津贴问题。2015年1至7月,怡惠明以调动科室负责人的积极性为由,经镇卫生院院务会议研究,对院长和科室负责人发放岗位津贴,共计发放6090元,其中,怡惠民领取1050元。怡惠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2.临夏县榆林乡榆林村党支部书记白永合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11月,白永合给该村村民常某某安排低保时,收受现金1000元;2016年5月,白永合给常某某安排危旧房改造项目时,收受常某某现金1000元。白永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3.和政县卫计局主任科员张玉龙违规收费和接受吃请问题。2015年6月,张玉龙以帮助办理计划外二孩户口为由,向松鸣镇狼土泉村村民赵某某违规收取费用5700元,并在松鸣镇某饭馆接受赵某某吃请。张玉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5700元已退还。

  4.东乡县东塬乡卫生院院长马晓英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度,该院在举办业务知识培训班期间,马晓英违规向该院10名职工发放津补贴共计15480元。马晓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康乐县胭脂镇杨家沟村党支部书记张振宏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6月,张振宏在县医院住院期间,违规收受村民马某某送的1000元礼金。张振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已退还。

  6.积石山县铺川乡元林村村委会主任白文礼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在元林村实施危旧房改造项目中,白文礼收受该村村民马某某为争取危旧房改造补助名额而赠送的1000元礼金。白文礼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7.广河县水泉乡草滩村党支部书记马义明违规接受吃请问题。2016年10月,马义明接受时任草滩村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牟某某吃请,为其能在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时连任委员说情。马义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8.永靖县徐顶乡中林村党支部书记范仲礼违规操办儿子婚宴并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5月8日,范仲礼为儿子举办婚礼,范仲礼向徐顶乡纪委报告的宴席桌数20桌,但实际办理了35桌,并收受314人礼金,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范仲礼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精彩推荐

  • 南坝村:村庄变美 生活变样 南坝村:村庄变美 生活变样
  • 酒泉瓜州县多举措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酒泉瓜州县多举措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 兰州市七里河区堡子村土炕变身水电炕让村民温暖让天空晴朗(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堡子村土炕变身水电炕让村民温暖让天空晴朗(图)
  • 临夏州临夏县砖雕工人对水泥雕刻产品进行精细化处理 临夏州临夏县砖雕工人对水泥雕刻产品进行精细化处理
  • 天水:军营,再见!(图) 天水:军营,再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