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即日起兰州市城关区要给大楼“洗头理发” 全区开展楼顶屋顶清理整治行动(图)

17-12-08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即日起城关区要给大楼“洗头理发”

  全区开展楼顶屋顶清理整治行动,黄河风情线等区域为整治重点

  百度资料图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马莉) 12月7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政府获悉,即日起至12月17日城关区将开展全区楼顶屋顶清理整治行动,以全区居民楼院和企事业单位楼顶屋顶存在的积存垃圾、堆积杂物、违法搭建等突出问题为重点,集中开展清理整治。重点加强对黄河风情线沿线、城市出入口以及铁路沿线、南山路、北环路“三线”区域的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共有四项主要任务。

  1.各物业管理单位对管理楼院楼顶屋顶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清理,辖区单位对单位楼顶屋顶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对无物业管理单位管理的楼院、棚户区、平房,以及辖区内车棚、车库、仓库等顶部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由区执法局负责,要求沿街门店和棚亭对经营场所、店招顶部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2.各物业管理单位对管理楼院楼顶屋顶存放、摆置物品进行全面清理规范,对已废弃的太阳能热水器、水箱等物件进行拆除,对建筑物料、废旧家具等全面清理,对有特殊用途并取得批准的物品按照规范摆放整齐。

  辖区单位对单位楼顶屋顶存放、摆置物品进行全面清理规范,对有特殊用途并取得批准的物品按照规范摆放整齐;负责对无物业管理单位管理的楼院、棚户区、平房,以及辖区内车棚、车库、仓库等顶部堆放的杂物进行全面清理。

  3.物业管理单位、辖区单位、房屋业主对楼顶屋棚亭、鸽笼等违法搭建进行全面摸排,并自通知其5日内自行拆除,对不予配合的由辖区执法中队报区执法局后依法查处。

  4.各物业管理单位对管理建筑的楼顶、外檐、立面瓷砖等进行全面检查维修,辖区单位对管理建筑的楼顶、外檐、立面瓷砖等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对无物业管理单位管理的楼院、棚户区、平房等房顶、外檐、立面瓷砖等进行全面检查维修,防止坠落事件发生。

  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城管委将对整治工作的督查,通过督查问效手段,倒逼责任落实,推动整治工作顺利实施。对履职不力、推进不力的单位和责任人将提请区委、区政府予以问责。

精彩推荐

  • 林铎在张掖武威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决抓好生态建设和脱贫攻坚 林铎在张掖武威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决抓好生态建设和脱贫攻坚
  • 唐仁健在陇南调研时强调: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气象新作为聚力攻坚深度贫困 努力推进乡村振兴 唐仁健在陇南调研时强调: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气象新作为聚力攻坚深度贫困 努力推进乡村振兴
  • 【新时代 新甘肃】十九大代表王旭东:坚定文化自信 弘扬敦煌文化(图) 【新时代 新甘肃】十九大代表王旭东:坚定文化自信 弘扬敦煌文化(图)
  • 南坝村:村庄变美 生活变样 南坝村:村庄变美 生活变样
  • 酒泉瓜州县多举措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酒泉瓜州县多举措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