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交管部门清理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图)

17-10-26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交管部门清理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

  城关交警大队对辖区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整治

  交警开展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整治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 文/图)近日来,由于共享单车的大量投放,加上部分使用者随意乱停,导致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频现,严重影响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近日,城关交警大队针对此类情况,对辖区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整治。

  在金昌路北口的人行道上,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挤占了原本就紧张的通行资源并且部分单车已经停在了公交站台上,已经严重影响过往行人的通行,民警将车辆全部拖离并通知相关运营单位负责人来大队处理,同时大队通过微博、微信平台及时对社会公布共享单车停放点并提醒广大市民,使用共享单车享受到了便利出行,但不能为了图便利而随便停放,损害他人的公共利益,希望大家共同规范好共享单车交通秩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