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男子4S店购车一时大意被买延迟保险

17-12-07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男子4S店购车一时大意被买延迟保险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陶怡杉) 买车本是一件高兴的事,然而一家车辆专营店销售员却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多出了一项延迟保险,导致客户多付2766元。12月6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此事。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在位于大砂坪左家湾东风日产鑫通专营店看中了一辆24万元的车,由于是贷款按揭,李先生先付款15万元。10月30日正式提车。“当天我陆续刷了几次卡,4s店只是给了刷卡的凭据,并没有给出付款明细单。”李先生说:“事后我回家对账发现多刷了2766元,销售员称是购买延迟险的费用。但是当时销售人员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及此事。”李先生认为延迟险是自愿选择的,4s店是乱收费,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让他买单了。他多次要求店方能将2766元退还,可是店方至今都没有回复。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了东风日产鑫通专营店,该店负责销售的李总监称:“延保是厂家第4年的质保,我们可以终止合同中这一项并且退款,但退款需要一定时间。我们会将这一结果回复当事人。”

精彩推荐

  • 兰州雁南街道多部门联合滩尖子村社区4台冒烟小煤炉被收缴 兰州雁南街道多部门联合滩尖子村社区4台冒烟小煤炉被收缴
  • 78位书画家义卖为重病画友筹款治病 78位书画家义卖为重病画友筹款治病
  • 定西市陇西县双泉镇正在推进城镇化建设(图) 定西市陇西县双泉镇正在推进城镇化建设(图)
  • 兰州市民反映:“小绿车”成堆被丢弃在街边 请快清理! 兰州市民反映:“小绿车”成堆被丢弃在街边 请快清理!
  • “儿童文学八骏进校园”首场交流活动昨在十九中教育集团下沟校区举行 作家张琳带孩子们“漫步文字的丛林” “儿童文学八骏进校园”首场交流活动昨在十九中教育集团下沟校区举行 作家张琳带孩子们“漫步文字的丛林”
  • 去窗口买火车票也可微信支付了 去窗口买火车票也可微信支付了
  • 【特稿】玉出三危,华夏文明探源的重大发现 【特稿】玉出三危,华夏文明探源的重大发现
  • 甘肃省给医疗美容机构“动刀子整容” 甘肃省给医疗美容机构“动刀子整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