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纪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7-12-06 0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十九大时光

  原标题:省纪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锦涛) 5日上午,省纪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袁治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袁治云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矛盾、新部署、新要求”七个方面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他以详细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旁征博引、生动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场辅导报告十分精彩,非常接地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学以致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纪委全体党员干部、省委巡视机构党员干部、省纪委离退休党员代表等170多人参加报告会。

精彩推荐

  •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