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17-12-05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专题】学习宪法新精神 开拓法治新时代

  原标题:省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苏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12月4日,省法院隆重举行了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在“12·4”国家宪法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对激励全体干警忠于宪法、维护宪法,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实施,有着重要意义。通过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有利于让社会各界代表近距离接触法院工作,加深对司法工作的理解,在全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凝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建设法治社会的共识,营造尊崇宪法、信仰法律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省法院还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律师、学生代表共87人,共同观摩了庭审并参观了省法院五大中心和法治文化长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2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
4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
5   张掖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冬日无闲”大
6   【飞天云直播】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
7   【甘快看】华亭:“小行动”构建民族“
8   【甘快看】山丹:“冬闲”变“冬忙”学
9   【甘快看】华亭:发挥电商优势 为乡村
10   【甘快看】民乐:化解住房登记难 让群
11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扑下身子沉下心
12   【甘快看】庄浪:着力打造牛产业集群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磨坝乡:壮大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清泉镇:特色
15   【甘快看】渭源:创新举措办实事 营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