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公安成功破获部督网络安全专案

17-12-05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公安成功破获部督网络安全专案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赵富宁)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部督网安专案。

  今年5月8日,兰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接甘肃省某单位报案称,其官方网站系统服务器数据被人非法篡改。接报后,该支队立即组织开展侦查。经过4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全面摸清了这个通过入侵政府官方网站非法写入人员信息并制贩假证犯罪团伙的五级组织架构。同时,专案组人员日夜兼程,奔赴湖南、河南、山东等省和我省酒泉、张掖等地,先后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1人,成功破获这一部督专案。

  此案是入侵政府网站与传统制贩假证相结合的新型犯罪案件,涉案人员多、涉及地域广、案情较复杂。犯罪嫌疑人共入侵政府网站获取管理员身份信息3000多条、非法写入办理假证人员信息7.3万余条,涉及甘肃、青海、宁夏、河北、安徽等28个省市、自治区的90余个政府网站。

精彩推荐

  • 白银市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枪弹 白银市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枪弹
  •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