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警方成功处置3起阻碍或妨害民警执行公务案件

17-12-05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警方成功处置3起阻碍或妨害民警执行公务案件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李玉秀) 12月4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11月份,兰州市公安机关受理并维护民警执法权益案件3起,处理违法犯罪人员3人,其中刑事拘留2人,行政处罚1人。

  11月4日晚10时许,杜某醉酒驾驶牌号为甘DP26**的黑色现代轿车,在西固区建国宾馆对面马路上冲撞人行护栏后被行人报警,西固交警大队派民警李彦民带协警华继勇处警。在民警现场调查过程中,杜某拒不配合调查,殴打、辱骂民警。经调查取证,杜某涉嫌妨害公务罪,经西固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对杜某执行逮捕,现羁押在兰州市第三看守所。

  10月28日晚10时许,红古公安分局海石湾派出所民警杨双林、张浩林、朱继顺等人在红古区海石湾镇海天小区3号楼景某家中处警调解景某与杜某的纠纷时,杜某拒不配合并殴打民警,导致杨双林的眼镜损坏。根据调查情况,红古公安分局于10月29日决定对杜某行政拘留十日。11月21日经红古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杜某因涉嫌妨害公务案被依法逮捕。

  11月8日中午12时许,永登县公安局树屏派出所民警在永登县树屏镇崖头村“永登邦国建材有限公司”建筑工地处警后欲驾车离开,薛某阻挡警车不让处警人员离开,并将民警陈生春的眼镜抓落在地,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经调查取证,薛某的行为构成阻碍执行职务。永登县公安局依法决定对薛某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现已执行。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和政县八八啤特果集团正在进行生产 临夏州和政县八八啤特果集团正在进行生产
  • 首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嘉峪关宣言发布 首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嘉峪关宣言发布
  • 甘肃静宁:“一张照片”温暖贫困山乡老人 甘肃静宁:“一张照片”温暖贫困山乡老人
  •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屈建军获全国防沙治沙标兵称号(图)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屈建军获全国防沙治沙标兵称号(图)
  • 兰州市最严措施保卫“兰州蓝” 7日前取缔禁燃区内的所有小火炉(图) 兰州市最严措施保卫“兰州蓝” 7日前取缔禁燃区内的所有小火炉(图)
  • 兰州市银滩黄河大桥南北岸将改造 实现与南北滨河路全互通(图) 兰州市银滩黄河大桥南北岸将改造 实现与南北滨河路全互通(图)
  • 兰州市积极谋划明年重大项目 5980亿元投资838个项目 兰州市积极谋划明年重大项目 5980亿元投资838个项目
  •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岛黄河湿地景色迷人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岛黄河湿地景色迷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