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时代 新甘肃】庆阳庆城县:新能源汽车驶入寻常百姓家

17-12-03 2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本网记者 吕庚青 文/图)12月2日下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团一行来到庆阳市庆城县,采访了解当地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摆放整齐的一排排新能源车辆 

  走进甘肃众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摆放整齐的新能源汽车。今年70岁的陈顺德带着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围着一辆红色新能源车不断打量。

 陈顺德带着家人试开新能源车 

  陈顺德是庆城卅铺镇的村民,随着这两年家庭情况好了,买一辆自己可以开的低速新能源车,时不时载着老伴去拜访亲朋好友成了他一直以来的愿望。“我今天早上10点多就到了,挑来选去最终决定了这辆红色的车。”陈顺德说,之所以选择新能源汽车也是听别人介绍说这种车省钱,环保,还适合在山路开。

  甘肃众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这种新型低速四轮电动汽车项目是第二十一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属于国家大力倡导发展的新能源绿色环保产业。

 甘肃众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成祥 

  甘肃众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成祥告诉记者,这个项目分为三期实施,一期是2015年7月开工建设,建成标准化厂房、安装总装线、测试线各1条、完成办公、生活等配套设施建设。二期项目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建成焊接线、电泳线、涂装线。三期将扩大生产,组建产品研发机构,以及专用电动车辆生产线。目前项目一期、二期已全部完成建设,建成低速四轮、三轮电动汽车生产线各一条。

 工人们正在焊接零部件 

  “这几年我们公司在科技创新上投入了很多精力。”武成祥说,针对西部地区路面起伏坡度大、昼夜温差大、砂石路面多的情况,公司专门申请研发了防溜坡、电池管理系统、后悬挂这三个方面的专利。

出口国外的新能源车上随处可见中国元素

  科技创新也不断推动着甘肃众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据了解该新能源汽车自2016年10月份试产以来,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已打入陕甘宁市场,销往西安、兰州、银川等地。2017年6月份,通过参加西安新能源汽车博览会,这项新能源车也逐步打入国外市场。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市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临夏州临夏市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 兰州新区:村民家门口享受高品质文化大餐(图) 兰州新区:村民家门口享受高品质文化大餐(图)
  • 白银市平川区法律服务志愿者在种田乡中心小学开展普法、禁毒宣传活动 白银市平川区法律服务志愿者在种田乡中心小学开展普法、禁毒宣传活动
  • 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遍地开花 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遍地开花
  • 【新时代 新甘肃】甘肃首个装配式住宅小区将在兰州新区建成(图) 【新时代 新甘肃】甘肃首个装配式住宅小区将在兰州新区建成(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庆阳市华池县张保亮:一位老革命的爱国情怀(组图) 【新时代 新甘肃】庆阳市华池县张保亮:一位老革命的爱国情怀(组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庆阳庆城县:新能源汽车驶入寻常百姓家 【新时代 新甘肃】庆阳庆城县:新能源汽车驶入寻常百姓家
  • 甘肃省发布31种大宗道地中药材地方标准 甘肃省发布31种大宗道地中药材地方标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