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

17-12-01 17: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讯11月30日讯(记者钱玉薇 通讯员王宇文/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师生交流研讨平台,扎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11月28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张琳、谢军武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宣讲团成员、各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为研习社授牌

  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的成立,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大学生群体和周边群众中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活动,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与用相结合,积极弘扬社会主旋律。社成员对宣讲什么、研习什么要有深刻的认知,每位成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丰富的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七个方面来开展宣讲与研习,深刻、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内容。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芦维忠强调,要在如何宣讲和研习上下功夫。宣讲团与研习社的成员们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和研习当成一项光荣的、重大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身心的投入到宣讲、研习的工作与活动中。同时,要好好学习和研究《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这本著作,通过吸取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进一步认识和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说,学院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备课,创新宣讲方式,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到系部、班级、公寓进行宣讲。同时,要以“学”为使命,以“研”为己任,以“践”为路径,让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从而凝聚力量,引导全院师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校党委宣传部长朱建平宣读了《关于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宣讲团的通知》的文件。芦维忠为研习社授牌,并为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郑绍忠作了讲话。他指出,宣讲团和青年研习社的成员要善于总结凝练,要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深入做实,稳步推进。鼓励师生,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认真学习、研讨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各直属支部与党总支要按照学院出台的相关文件要求,按照任务分工。

  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社长吴晶晶同学代表学生作了发言。她表示将严格按照院团委社团管理规定,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要求,通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种讲座、活动,让更多的学生深刻认识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从而加强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以此为学院乃至国家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定西市中药材标准体系建设成果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图) 甘肃省定西市中药材标准体系建设成果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西湖街道“民情流水线”工程:小平台联系大民生(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西湖街道“民情流水线”工程:小平台联系大民生(图)
  • 【新时代 新甘肃】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图) 【新时代 新甘肃】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花所乡郭凯:三产融合 带乡亲们一起致富(组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花所乡郭凯:三产融合 带乡亲们一起致富(组图)
  • 赵氏天水堂举行第七届世界赵姓祭祖大典 赵氏天水堂举行第七届世界赵姓祭祖大典
  •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 粮改饲:开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局面——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 粮改饲:开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局面——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项目全速前进 两大净水厂设备已安装85%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项目全速前进 两大净水厂设备已安装85%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