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州森林公安局 卓尼县扶贫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8-03-23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州森林公安局 卓尼县扶贫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召开动员大会,专题对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进行系统学习。

  会议要求,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做好全州招商引资、合作交流工作,为全州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积极创新学习方式,采取局党组书记及成员边学边辅导、干部职工读原文、抄报告、谈体会、谈认识、互学习等方式进行了系统学习,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畅谈认识和体会。 (田蕾)

  州森林公安局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州森林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通过开展集中学习,要求全体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社论文章,联系森林公安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

  森林公安民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诚履职,努力开创森林公安工作新局面,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州森办)

  卓尼县扶贫办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卓尼县扶贫办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提法新举措,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他们的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岗位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确定为党课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与到党课中来,帮助党员和干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确保中央、省、州、县的决策部署在扶贫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宣传报道组要制定宣传报道方案,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和提醒卡的方式,努力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卓扶)

精彩推荐

  •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杨元忠马明杰马学礼出席 王正君作报告 苟天宏郑筱筠等出席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杨元忠马明杰马学礼出席 王正君作报告 苟天宏郑筱筠等出席
  • 《甘肃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数据公报》发布 全省平均每百户农户拥有小汽车16.2台 《甘肃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数据公报》发布 全省平均每百户农户拥有小汽车16.2台
  • 打造“一带一路”国际贸易物流大通道——甘肃省加快建设中新南向通道综述 打造“一带一路”国际贸易物流大通道——甘肃省加快建设中新南向通道综述
  •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