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黄选平在兰州交大博文学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图)

17-11-22 1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成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11月2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邀请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一行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师生及党员干部500多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聆听了报告。

  黄选平从党的十九大的里程碑地位和划时代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理论判断,科学把握新时代、新特征和新使命等六个方面谈了体会。现场的每一位师生聆听报告后,深感黄选平的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时效性、有针对性。师生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统一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理论上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具有深远影响的六个重大论断”;在实践中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出的战略安排,对各个领域的工作做出总体规划和部署,把“四个伟大”实践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带头思考,带头贯彻。

  报告会结束后,黄选平一行在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还考察了学院教育培训基地和教学场所,并在学院教学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黄选平一行对学院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要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精彩推荐

  • H5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陇南、甘南我们来啦 H5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陇南、甘南我们来啦
  • H5 |为新甘肃打call H5 |为新甘肃打call
  • H5 |吼秦腔 说快板 演小品 十九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 H5 |吼秦腔 说快板 演小品 十九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
  • H5 |异地搬迁入新居 党的政策暖人心 H5 |异地搬迁入新居 党的政策暖人心
  • H5 |礼县苹果销售又双叒叕破纪录啦!飘香“一带一路”上众多国家 H5 |礼县苹果销售又双叒叕破纪录啦!飘香“一带一路”上众多国家
  • 兰州水车博览园园林管护人员开展2017年冬季树木涂白工作 兰州水车博览园园林管护人员开展2017年冬季树木涂白工作
  • H5 |山水清韵花桥村 如花乡村景中游 H5 |山水清韵花桥村 如花乡村景中游
  • 中央宣讲团走进兰州大学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中央宣讲团走进兰州大学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面对面宣讲 零距离交流——甘肃省委宣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3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
4   康军在酒泉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5   渭武高速公路举行木寨岭隧道软岩大变形
6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
7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
8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
10   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力量——甘肃省委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