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临潭扎实开展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17-11-16 15: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临潭扎实开展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彩霞)11月13日,临潭县召开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能力建设,夯实监管工作基础。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商场超市、批发市场、中型以上餐饮单位及学校食堂必须100%加入和应用电子追溯监管平台,其他经营者必须100%落实进货查验义务和索取“电子一票通”台账。要加大对农村地区、城乡结合部、小作坊聚集村等重点区域的食品药品安全整治力度。要严厉打击,遏制违法犯罪势头。要强化宣传教育,积极开展大型宣传教育讲座等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结合“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各领域、各环节、各部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有效规范市场秩序。要落实整改责任,严肃责任追究,要把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拿在手上,将责任靠实到具体人员,认真扎实地开展食品药品突出问题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食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分管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副乡(镇)长,各乡(镇)食药监所所长及县食药监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精彩推荐

  • 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种植户忙着收获马铃薯 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种植户忙着收获马铃薯
  • 天水众兴菌业:食用菌已成为现代农业的特色产业 天水众兴菌业:食用菌已成为现代农业的特色产业
  • 酒泉阿克塞县利用“党员学习红书包”等载体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酒泉阿克塞县利用“党员学习红书包”等载体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 讲述平凉故事 展示地方特色——平凉“金果红牛旅游”系列推介活动侧记 讲述平凉故事 展示地方特色——平凉“金果红牛旅游”系列推介活动侧记
  •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电商扶贫让村民网上“掘金” 甩掉“穷帽子”(图)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电商扶贫让村民网上“掘金” 甩掉“穷帽子”(图)
  • 【领航新征程】天水众兴菌业:食用菌已成为现代农业的特色产业(图) 【领航新征程】天水众兴菌业:食用菌已成为现代农业的特色产业(图)
  • 【领航新征程】天水麦积区:“潘苹果”走俏线上销售(图) 【领航新征程】天水麦积区:“潘苹果”走俏线上销售(图)
  • 【领航新征程】礼县苹果:电商与扶贫深度融合 “双11”销售突破230万元(图) 【领航新征程】礼县苹果:电商与扶贫深度融合 “双11”销售突破230万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领航新征程】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内培
4   为甘肃打call!走进武山蔬菜示范科技园
5   【西部地理】宕昌哈达铺抟拳:相传来自
6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领航新征程】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
8   2018年度甘肃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
9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首演令美国观众如醉如
10   甘肃省法院首次使用科技法庭远程开庭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