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我为新甘肃打call”全省网络媒体行】华天 人才领跑科技创新

17-11-16 14:12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马翔

  原标题:【“我为新甘肃打call”全省网络媒体行】华天 人才领跑科技创新

  ●天天天水网记者 张文都

  这是一组用数字谱写的跳动音符:2016年,天水华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现销售额66.61亿元,同比增长39.3%;2017年前10月,实现销售额73.39亿元,同比增长36.50%。该集团保持着全速奔跑的“热度”和“速度”,各项经济指标以过硬的综合实力领跑天水市工业企业。

  “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根本,所以科技创新,人才是关键。”天水华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冬梅一语中的。11月15日,记者跟随“我为新甘肃打‘call’”全省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团一行走进该集团,徐冬梅一边带领记者深入生产车间交流学习,一边兴致勃勃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14次提到人才,明确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过去的五年,也是华天集团以创新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华天人在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方面倾注了大量心血,对于高端电子产品,人才的储备和引进至关重要。

  徐冬梅告诉记者,大力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坚持引进人才与自主培养相结合,强化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为集团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自2000年起,华天集团共引进260多名产业人才,拥有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军民两用集成电路、传感器、半导体封装设备材料专业技术带头人11名,外聘专家12名。拥有“全国青年岗位能手”1人,“甘肃省领军人才”3人,“首届2016陇原工匠” 1人,集团多层次科技创新队伍基本形成。

  据了解,2007年11月,华天科技股票(002185)在深交所成功发行上市,成为天水市首家上市公司。集团所处行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全球集成电路封装行业中排名第七位;企业的集成电路封装收入位居国内同行上市公司第二位,净利润处国内同行上市公司第一位;半导体封装技术居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集团拥有注册商标1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56项;有效专利401项,连续十届获“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

精彩推荐

  • 定西陇西:春耕覆膜忙 定西陇西:春耕覆膜忙
  • 临夏永靖:人鸟和谐成靓景 临夏永靖:人鸟和谐成靓景
  •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第二批29名酒驾、醉驾吊销驾照人员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第二批29名酒驾、醉驾吊销驾照人员
  • 围绕“幸福指数”做好扶贫文章——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扶贫现场走访记(图) 围绕“幸福指数”做好扶贫文章——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扶贫现场走访记(图)
  • 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以决战的勇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以决战的勇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首场长三角地区“一城两企”就业宣讲会在兰州理工大举办(图) 首场长三角地区“一城两企”就业宣讲会在兰州理工大举办(图)
  • 兰州市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启动(图) 兰州市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启动(图)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主隧洞贯通(图)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主隧洞贯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2018年这些人有福了,看看有你吗
2   兰州大学对9个学科(专业)2018年硕士研
3   一周看甘肃|陇原春风起 耕耘正当时(组
4   甘肃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甘肃省中小
5   甘肃省出台关于高校简政放权等重大事项
6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
7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
8   甘肃今年全力推动祁连山人工增雨(雪)
9   《兰州市城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办法》4
10   一家三口雪中被困子午岭 庆阳正宁县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