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警方公布三起电动车交通违法案例

17-11-09 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兰州警方公布三起电动车交通违法案例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晓刚)随着电动车的不断普及,电动车交通事故也与日俱增,昨日,兰州交警发布3起电动车交通违法警示案例,提醒广大市民骑乘电动车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2017年7月5日13时,张某驾驶甘A·HW×××号小型面包车沿东金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榆钢旧公寓门前路段时,与梁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后,再次撞向道路南侧路口内停放的马某所有的甘A·R1×××号小轿车,致电动车驾驶员梁某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3车受损的交通事故。经公安交管部门认定,梁某驾驶非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未遵守交通规则靠道路右侧通行规定,负事故的主要责任。

  2017年6月13日20时,丁某驾驶两轮电动自行车沿武都路由西向东行驶期间,由于同侧非机动车道被占,丁某遂驾驶车辆驶入机动车道,后在武都路和中山路路口以东25米处和正在由北向南横过道路的行人刘某发生碰撞,造成刘某受伤的交通事故。经公安交管部门认定,非机动车驾驶人丁某行为负事故的主要责任。

  2017年8月9日9时,谢某骑驶电动自行车沿兰州新区经十五(中快速路)由北向南逆向行驶至经十五路与纬八路北侧路段时,与沿经十五路由南向北行驶的石某驾驶的甘A·67×××号小型普通客车相撞,致谢某及后座乘车人当场死亡,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交通事故。经公安交管部门认定,谢某骑驶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负事故的主要责任。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针对辖区部分违法现象采取多项措施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针对辖区部分违法现象采取多项措施
  • 甘肃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培训会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培训会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三大整治”提升永登县奖俊埠村“颜值”(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三大整治”提升永登县奖俊埠村“颜值”(图)
  • 小陇画报|民间救援者养成记(43期) 小陇画报|民间救援者养成记(43期)
  • 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东段已具备通车条件(图) 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东段已具备通车条件(图)
  •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