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柳园石材销往全国

17-11-07 15: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柳园石材销往全国

  本报通讯员 魏金龙 李惠玲

  高铁通了,来柳园务工、创业的人多了。现在柳园高载能产业园区中,共有企业98家,其中90%以上的企业家都是外地客商。丰富的资源、便捷的交通为他们带来了丰厚的回报,而他们的加入也为柳园镇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发展。

  “政府从项目签约、手续办理、开工建设、投产运营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一站式’跟踪服务,尽心竭力为企业落地建设、开工投产排忧解难,2016年企业产值利润达到了1千万左右。今年将加大矿山开采力度,使产值利润增加20%-30%左右,为柳园镇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中发矿业公司总经理蒋文国如是说。

  “异形石材是近年来柳园镇高载能产业园区新开发的产品,已经生产了近20万件。至目前,先后入驻柳园石材园区的恒隆、弘桥、中发、景鸿等23家石材企业工艺装备先进、管理水平高,产品附加值高,企业效益好,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安置就业人员3550余人,石材加工产品以火烧花岗岩板材、磨光花岗岩板材、荔枝面花岗岩板材、异形件、石艺拼图、墓碑墓刻、道沿砖为主,适用于城市道路、广场、公园、机场、地铁地砖铺筑、楼外干挂等,产品种类有柳园红、如意红、芝麻黄、青花白和黑色等,其中柳园红在全国石材市场已打响品牌。产品主要销往新疆、宁夏、青海、陕西、四川、福建等,部分石材打入国外市场。”柳园镇党委书记王生军介绍说。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环境保护税纳税人信息交接工作顺利完成(图) 兰州市环境保护税纳税人信息交接工作顺利完成(图)
  • 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送文化到临泽 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送文化到临泽
  • 兰州市永登县“绣花”扶贫结硕果(图) 兰州市永登县“绣花”扶贫结硕果(图)
  • 兰州市“夕阳红合唱团”全国合唱节喜获老年组银奖(图) 兰州市“夕阳红合唱团”全国合唱节喜获老年组银奖(图)
  • 酒泉:入画来(图) 酒泉:入画来(图)
  •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居民——我们的晚年很幸福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居民——我们的晚年很幸福
  • 【环保督察进行时】酒泉:20余只大天鹅将在盐池湾湿地越冬(图) 【环保督察进行时】酒泉:20余只大天鹅将在盐池湾湿地越冬(图)
  • 2018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2018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