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传媒动态

甘肃新闻界庆祝记者节座谈会在兰召开

17-11-07 15: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新闻界庆祝记者节座谈会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 实习生 曾青) 今天上午,甘肃新闻界庆祝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青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对获得甘肃新闻奖等奖项的作者表示衷心祝贺。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迅速在新闻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品质、有温度的新闻作品。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引导水平,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既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全面准确、深入有效,又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要牢记新闻工作的“48字”职责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大力传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文化窗口作用,以掷地有声的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化记协改革,更好团结、带领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提供精神食粮,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会上,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新华社甘肃分社、甘肃日报社等新闻单位的记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环境保护税纳税人信息交接工作顺利完成(图) 兰州市环境保护税纳税人信息交接工作顺利完成(图)
  • 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送文化到临泽 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送文化到临泽
  • 兰州市永登县“绣花”扶贫结硕果(图) 兰州市永登县“绣花”扶贫结硕果(图)
  • 兰州市“夕阳红合唱团”全国合唱节喜获老年组银奖(图) 兰州市“夕阳红合唱团”全国合唱节喜获老年组银奖(图)
  • 酒泉:入画来(图) 酒泉:入画来(图)
  •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居民——我们的晚年很幸福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居民——我们的晚年很幸福
  • 【环保督察进行时】酒泉:20余只大天鹅将在盐池湾湿地越冬(图) 【环保督察进行时】酒泉:20余只大天鹅将在盐池湾湿地越冬(图)
  • 2018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2018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