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海默 前往新庄镇调研指导工作

17-11-07 1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通讯员 赵映俊) 10月24日,白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海默来到新庄镇调研精准扶贫并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白银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傅学兴,市纪委常委、正县级监察员刘正亮,市纪委常委、第二纪检组组长蔺珊琳,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局长米小锋,会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高斌等同志一起参加了活动。

  调研过程中,新庄镇党委书记李思兵代表新庄镇党委向李海默一行介绍了2017年新庄镇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镇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并对新庄镇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2017年,是新庄镇的“作风建设年”,镇党委以“‘1163’+‘三好一高’”的总体工作思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改进作风,注重效率,用坦荡的胸怀、踏实的作风、深刻的思想、真诚的态度服务群众,努力打造“作风好、服务好、形象好、效率高”的先进的基层党组织,促进各项决策和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随后,李海默查看了新庄镇纪检监察工作中“宣传教育、执纪问责、‘三纠三促’”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观看了“家风家训”专题片,并对新庄镇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肯定。

  下午,李海默来到市纪委帮扶联系村泉坪村,走访慰问帮扶联系的贫困户。在贫困户卢明、武玉周、卢丙政家中,李海默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叮嘱村干部要深入了解村情,因人因户开展精准帮扶,确保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不返贫。

  最后,在新庄镇召开了脱贫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李海默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镇提高脱贫思想认识;要因地制宜,综合施策;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要严格监督执纪,预防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要以“两查两保”专项行动及“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扶贫氛围,真正实现“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庄严承诺。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环境保护税纳税人信息交接工作顺利完成(图) 兰州市环境保护税纳税人信息交接工作顺利完成(图)
  • 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送文化到临泽 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送文化到临泽
  • 兰州市永登县“绣花”扶贫结硕果(图) 兰州市永登县“绣花”扶贫结硕果(图)
  • 兰州市“夕阳红合唱团”全国合唱节喜获老年组银奖(图) 兰州市“夕阳红合唱团”全国合唱节喜获老年组银奖(图)
  • 酒泉:入画来(图) 酒泉:入画来(图)
  •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居民——我们的晚年很幸福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居民——我们的晚年很幸福
  • 【环保督察进行时】酒泉:20余只大天鹅将在盐池湾湿地越冬(图) 【环保督察进行时】酒泉:20余只大天鹅将在盐池湾湿地越冬(图)
  • 2018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2018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