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17-10-30 15: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成

  原标题:我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李政寰) 10月28日,全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市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全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督查情况,听取各县(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域无垃圾工作。

  市委副书记周普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出席并讲话。

  周普生强调,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实现全域无垃圾,是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把全域无垃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集中清理陈年积存垃圾,分步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和城乡面貌美化工作。要狠抓关

  键环节,切实解决好垃圾“谁来清扫、怎么处理、打扫到什么程度、谁来检查、谁来管理”等问题,实现城乡环境治理常态化。要理顺机制,严明责任,密切协作,强化保障,有效投入,促进全域无垃圾工作深入开展。

  黄正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全域无垃圾治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要按照“远近结合、突出重点、科学规划、有序推进”的思路,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市区、县城、乡村达到“干净、整齐、畅通、文明、和谐”的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广泛宣传动员,强化督查考核,努力形成联动配合的工作合力。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市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临夏州临夏市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 兰州新区:村民家门口享受高品质文化大餐(图) 兰州新区:村民家门口享受高品质文化大餐(图)
  • 白银市平川区法律服务志愿者在种田乡中心小学开展普法、禁毒宣传活动 白银市平川区法律服务志愿者在种田乡中心小学开展普法、禁毒宣传活动
  • 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遍地开花 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遍地开花
  • 【新时代 新甘肃】甘肃首个装配式住宅小区将在兰州新区建成(图) 【新时代 新甘肃】甘肃首个装配式住宅小区将在兰州新区建成(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庆阳市华池县张保亮:一位老革命的爱国情怀(组图) 【新时代 新甘肃】庆阳市华池县张保亮:一位老革命的爱国情怀(组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庆阳庆城县:新能源汽车驶入寻常百姓家 【新时代 新甘肃】庆阳庆城县:新能源汽车驶入寻常百姓家
  • 甘肃省发布31种大宗道地中药材地方标准 甘肃省发布31种大宗道地中药材地方标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