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农村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0-30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昂首迎接新时代奋力开启新征程——我省农村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综合消息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我省广大农村干部群众欢欣鼓舞,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党的十九大,让我们基层干部看到了希望,充满了干劲!”玉门市下西号镇镇长彭武表示,一定要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正宁县榆林子镇党委书记冯建辉、金川区双湾镇党委书记许国栋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新时期农村发展指明了方向,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紧密结合实际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培育新时代的新农民。

  合作市那吾乡一合尼村党支部书记英杰扎西、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党委书记马志祥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就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注重培养和造就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当好农民的领路人,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

  “十九大报告发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号召,让我们精神振奋,方向更加明确。”靖远县乌兰镇东关村党支部书记李常有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紧跟全国脱贫步伐,在小康路上绝不掉队。

  秦州区牡丹镇党员干部张强强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打造美丽村镇。和政县城关镇三谷村党支部书记王学义见证了自己的村子由解决温饱向整村脱贫的转变。“这样的变化,源于党的好政策。”他表示,三谷村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渭县李店乡李店村党支书记赵卓霞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完善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今年,我们村整合资金332.6万元,在王河社集中流转土地50.55亩,建成钢架结构塑料大棚和连栋温棚,采取反租倒包方式,出租给甘肃九间棚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金银花种苗培育,既有效增加了集体经济收入,又带动了贫困户增收。今后,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千方百计壮大集体经济,让农民的腰包越来越鼓!”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西部药谷(图)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西部药谷(图)
  • 当代古典文学大师赵逵夫:“乐育英才亦解颜” 当代古典文学大师赵逵夫:“乐育英才亦解颜”
  • 生物科学的“大家”郑荣梁:穷究生命之美不悖科研初心(图) 生物科学的“大家”郑荣梁:穷究生命之美不悖科研初心(图)
  • 铁路“死角”变身“黄金走廊” 兰渝铁路“满月”实现客货运双丰收(图) 铁路“死角”变身“黄金走廊” 兰渝铁路“满月”实现客货运双丰收(图)
  • 兰州黄河风情线秋色美如画(图) 兰州黄河风情线秋色美如画(图)
  • 陇南礼县食药监局深入各乡镇 加强农村食品监管 陇南礼县食药监局深入各乡镇 加强农村食品监管
  • 张掖临泽县着力打造“一园三带四基地”蔬菜产业发展格局 张掖临泽县着力打造“一园三带四基地”蔬菜产业发展格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