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各县(市)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0-30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我州各县(市)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州法院本报讯(记者马琼洁)10月20日,州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总揽全局、气势磅礴,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要思想。报告科学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阐明基本方略,描绘宏伟蓝图,体现为民宗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的总纲领、总部署、总指引,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

  马军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州法院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首要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中央、省州和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狠抓贯彻落实。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学习的广度,指导司法实践,提高学习的深度,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学习的精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康乐县又讯(记者马琼洁黎元军)10月23日,康乐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大气磅礴,给整个中华民族以信心、以力量、以希望和美好前途,令人无比振奋、无比自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州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精心制定学习方案,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深入学、系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州地税局又讯(记者梁永吉)10月25日,州地税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地税系统学习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要求,全州地税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和统领地税工作。全州地税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不断推动全州地税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州体育局又讯(记者马玉兴)10月25日,州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班子各成员,局机关、州体校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要迅速制定学习计划;班子各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广大党员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当前承办省运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州运管局又讯10月20日,州运管局组织全州运管系统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学习工作的始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行业特色,在学习中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抓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二是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三是与道路运输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四是与干部职工改进作风结合起来,达到转变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推动全州道路运输业科学协调发展,努力为全州社会经济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良好的运输保障。 (潘尚秀)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百位老人共品重阳寿宴 甘肃兰州:百位老人共品重阳寿宴
  •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西部药谷(图)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西部药谷(图)
  • 当代古典文学大师赵逵夫:“乐育英才亦解颜” 当代古典文学大师赵逵夫:“乐育英才亦解颜”
  • 生物科学的“大家”郑荣梁:穷究生命之美不悖科研初心(图) 生物科学的“大家”郑荣梁:穷究生命之美不悖科研初心(图)
  • 铁路“死角”变身“黄金走廊” 兰渝铁路“满月”实现客货运双丰收(图) 铁路“死角”变身“黄金走廊” 兰渝铁路“满月”实现客货运双丰收(图)
  • 兰州黄河风情线秋色美如画(图) 兰州黄河风情线秋色美如画(图)
  • 陇南礼县食药监局深入各乡镇 加强农村食品监管 陇南礼县食药监局深入各乡镇 加强农村食品监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