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0-27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十九大时光

  原标题:总结安保维稳工作部署当前各项重点

  市公安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张军扬)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10月25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全市安保维稳工作,并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强化部署。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武警市支队支队长刘世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看到新时代、紧跟新时代、引领新时代,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价值,不断增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坚定信念。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为实现新时代兰州公安工作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认真总结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成功经验,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公安工作。

  兰州市公安局在家的党委成员,各分县局、新区公安局、森林公安局和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局、新区公安局、森林公安局和市局驻外部门领导班子、民警在各自分会场收视收听会议。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百位老人共品重阳寿宴 甘肃兰州:百位老人共品重阳寿宴
  •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西部药谷(图)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西部药谷(图)
  • 当代古典文学大师赵逵夫:“乐育英才亦解颜” 当代古典文学大师赵逵夫:“乐育英才亦解颜”
  • 生物科学的“大家”郑荣梁:穷究生命之美不悖科研初心(图) 生物科学的“大家”郑荣梁:穷究生命之美不悖科研初心(图)
  • 铁路“死角”变身“黄金走廊” 兰渝铁路“满月”实现客货运双丰收(图) 铁路“死角”变身“黄金走廊” 兰渝铁路“满月”实现客货运双丰收(图)
  • 兰州黄河风情线秋色美如画(图) 兰州黄河风情线秋色美如画(图)
  • 陇南礼县食药监局深入各乡镇 加强农村食品监管 陇南礼县食药监局深入各乡镇 加强农村食品监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