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副省长李斌赴新区调研卫生事业:全力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

17-10-20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全力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

  副省长李斌赴新区调研卫生事业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10月19日,副省长李斌赴兰州新区,实地访项目、走医院、进车间,调研新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情况,了解新区中医药产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李斌强调,我省要强化顶层设计,完善支持政策,全力支持兰州新区卫生计生事业和中医药产业发展。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副市长马彩云,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斌走访了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项目、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实训医院、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项目、新兰药有限公司项目和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等。李斌指出,兰州新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不仅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让项目早建设、早投用,更要注重人才储备和培养,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以新健康理念引领新区卫生事业发展。同时,要提高企业科技研发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随后,李斌主持召开座谈会,杨建忠汇报了兰州新区近期重点工作。他说,一年来,兰州新区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重点关注的行政审批、生产要素价格、人力资源成本等要素进行改革创新,全面开展行政审批“承诺制”“零收费”及产业发展扶持及奖励等试点工作,倾力打造企业生产要素成本最低新区。

  李斌强调,随着兰州新区快速建设发展,使全省支持新区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今后,我省将做好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政策和中医药产业发展政策,支持新区卫生计生事业和食品药品、中医药产业发展。兰州新区要抓住主要环节,在建设发展中要把创新体制机制与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相结合,面向全省引进有发展优势特点的医疗机构,发展有差别化和新区特点的卫生计生事业。要结合中医药产业园区建设,支持园区企业快速发展,全力打造中医药原料基地,推动新区中医药产业集群化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一小学开展“情境教育”实验活动(图) 兰州市一小学开展“情境教育”实验活动(图)
  •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  铁路生命线上的守护者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 铁路生命线上的守护者
  • 兰州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推动文旅产业(图) 兰州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推动文旅产业(图)
  • 【十九大时光】这五年工作越来越顺心了 环卫工人心里越来越温暖(图) 【十九大时光】这五年工作越来越顺心了 环卫工人心里越来越温暖(图)
  • 【特稿】一位民间板胡艺人的逐梦之路 【特稿】一位民间板胡艺人的逐梦之路
  • 细雨远去天高云淡周末 兰州将邂逅秋日暖阳(图) 细雨远去天高云淡周末 兰州将邂逅秋日暖阳(图)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在张掖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在张掖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