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著名油画家王秀章丝绸之路主题油画展亮相兰州

17-10-19 09:5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著名油画家王秀章丝绸之路主题油画展亮相兰州

  人民网兰州10月19日电 (王文嘉 实习生 白瑜 安淑月) 18日下午,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分项活动——“丝路流韵·著名油画家王秀章丝绸之路主题油画展”,在兰州金城关文化风情区荣宝轩艺术馆开幕。

  据了解,展览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王秀章近年来的油画作品,另一部分是四副一套的近50套限量版丝网版画。王秀章,1959年生,江苏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珠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珠海画院副院长,珠海市人大书画院副院长,广州画院签约画家。

  因在西北生活多年,王秀章和青海、甘肃、新疆、陕西等地区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怀和渊源。多年来,王秀章行走在丝绸之路上,主动发现、选择、寻找、感受深厚的丝路文化。此次展览历时一个月,展出的百余幅王秀章油画作品。他立足于丝绸之路文化背景,以丝绸之路文化先行传播者的身份及人类学研究的视角,在丝绸之路古镇兰州再现其行走历程,此次参展的作品更贯穿着丰富的中国元素。

  据悉,此次展览由甘肃省文博局、兰州市委宣传部、珠海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精彩推荐

  • H5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甘肃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 H5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甘肃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
  • H5 |振奋人心!习近平再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H5 |振奋人心!习近平再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主题微电影作品终审在中国甘肃网举行(图)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主题微电影作品终审在中国甘肃网举行(图)
  • 兰州老街成为兰州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兰州老街成为兰州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 【党的十九大】甘肃:满怀喜悦庆盛会(组图) 【党的十九大】甘肃:满怀喜悦庆盛会(组图)
  •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 满怀喜悦庆盛会 甘肃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满怀喜悦庆盛会 甘肃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 天水市举办“秋风融日,金蕊流霞”菊花展(图) 天水市举办“秋风融日,金蕊流霞”菊花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