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19日起兰州市各考场依驾考新规陆续开考

17-10-17 15: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19日起我市各考场依驾考新规陆续开考

  中国甘肃网10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葛强)为了严格按照驾考新规执行,从2017年10月1日起,我市小达坪考场及各社会化考场全部暂停受理机动车驾驶人各科目预约申请和考试,同步开展考试场地改造和系统升级工作。记者昨日了解到,预计我市各大驾考考场将从10月19日起陆续按照新规开始考试。

  据了解,新的考试标准更加注重驾驶人的安全文明意识,比如,科三考试就明确遇后车发出超车信号不按规定让行的直接不合格。绿灯亮起后的车辆起步,原本并无时间限制,但新标准明确规定“前方无其他车辆、行人等影响通行时,10秒内未完成起步的”直接评判为不合格。在通过斑马线和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项目中,明确不按规定主动避让优先通行的车辆、行人、非机动车的,不合格。停车后,车身距离道路右侧边缘线或者人行道边缘超出50厘米的,不合格。

精彩推荐

  • 天水举行花牛苹果宣传推介及果品订货签约活动 天水举行花牛苹果宣传推介及果品订货签约活动
  • 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进入采挖季节 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进入采挖季节
  • 兰州市举行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兰州市举行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省政府至东方红广场盾构右线区间隧道贯通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省政府至东方红广场盾构右线区间隧道贯通
  • 兰州民警市民爱心接力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兰州民警市民爱心接力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 兰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非高峰时段社会车辆可在天水路公交车道通行(图) 兰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非高峰时段社会车辆可在天水路公交车道通行(图)
  • 【十九大时光】酒泉城区供热管网改造工作全面完成(图) 【十九大时光】酒泉城区供热管网改造工作全面完成(图)
  • 【十九大时光】潘国有和他的“石磨梦”(图) 【十九大时光】潘国有和他的“石磨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