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举行2017世界粮食日暨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

17-10-17 1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我市举行2017世界粮食日暨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

  中国甘肃网101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 马迪) 10月16日,我市在兰天莲湖广场举行2017年世界粮食日暨爱粮节粮宣传周启动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郑作栋出席。

  据了解,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为“改变移民未来———投资粮食安全,促进农村发展”,我市爱粮节粮宣传周的主题为“爱粮节粮保安全,优粮优价促增收”。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消费者掌握必要的粮食营养及储存知识,树立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和爱惜粮食、节约粮食意识,同时提升农户粮食种植和收储技术水平,有效减少粮食损失浪费,实现“隐性增收”,助理国家粮食安全。让大家深刻理解“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

  活动期间,由市实验小学学生代表宣读了《爱粮节粮倡议书》,开展了咨询服务、发放了宣传资料。

精彩推荐

  • 精准扶贫 砥砺前行 ——陇南市精准扶贫工作综述 精准扶贫 砥砺前行 ——陇南市精准扶贫工作综述
  • 陇南礼县苹果迎来丰收季 陇南礼县苹果迎来丰收季
  • 兰州市政协委员深度调研兰州交通拥堵问题 构建市区立体交通网改善道路通行环境(图) 兰州市政协委员深度调研兰州交通拥堵问题 构建市区立体交通网改善道路通行环境(图)
  • 在“消费”上做“文章”促进兰州粮食产业转型发展(图) 在“消费”上做“文章”促进兰州粮食产业转型发展(图)
  • 临夏州永靖县举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演出 临夏州永靖县举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演出
  • 诚邀全网网友一起定制“献礼十九大”专属海报,为我们的伟大祖国加油 诚邀全网网友一起定制“献礼十九大”专属海报,为我们的伟大祖国加油
  • 从一枝独秀到百花竞艳 ——敦煌演艺市场发展路径简析 从一枝独秀到百花竞艳 ——敦煌演艺市场发展路径简析
  • 临夏州假日旅游持续升温 “双节”期间游客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呈井喷式增长 临夏州假日旅游持续升温 “双节”期间游客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呈井喷式增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