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17-10-17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孟有柱在全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自律意识 保持清正廉洁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0月13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在金昌监狱召开。

  金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永祥出席会议。

  会上,4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剖析了自己信念丧失、突破道德和法纪底线,一步步走向犯罪的过程。

  孟有柱指出,这次警示教育大会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从严管理干部的一项务实举措。要坚定理想信念,常补精神之钙,始终绷紧法纪红线,不越轨、不踩线、不打擦边球、勤政廉政。要增强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领导就是服务、权力就是责任的理念,做到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从政。要增强党性意识,严守党的纪律,把严明纪律作为总抓手,当好纪律的坚定执行者、坚决捍卫者。要坚持依法用权,保持清正廉洁,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精彩推荐

  • 著名油画家王秀章丝路主题油画展明日亮相荣宝轩艺术馆 著名油画家王秀章丝路主题油画展明日亮相荣宝轩艺术馆
  •  中国海军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开始对法国进行友好访问 中国海军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开始对法国进行友好访问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兰州市安宁区雅苑路街道文化墙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兰州市安宁区雅苑路街道文化墙
  • 使命与期盼——写在甘肃省十九大代表赴京途中(图) 使命与期盼——写在甘肃省十九大代表赴京途中(图)
  • 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图) 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图)
  • 临夏州“双节”期间游客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呈井喷式增长(图) 临夏州“双节”期间游客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呈井喷式增长(图)
  • 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 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
  • 林铎唐仁健在第四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在第四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作出批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