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省帮扶工作先进事迹宣讲团来临夏州宣讲

17-10-16 11:39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省帮扶工作先进事迹宣讲团来我州宣讲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琼洁) 10月12日,全省帮扶工作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临夏州报告会在我州举行,宣讲团团长、省委农工办副主任闫敬明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副州长赏进孝主持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分别介绍了帮扶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闫敬明强调,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辱使命的政治担当,始终把做好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担当帮扶责任,彰显帮扶力量;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始终把贫困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努力帮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学习他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过硬作风,始终将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必胜的目标,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向纵深发展;学习典型经验做法,切实提升帮扶工作成效,把先进典型当镜子,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不断提升帮扶工作的成效。

  赏进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帮扶,迅速掀起宣传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直面问题抓帮扶,对标先进事迹和典型做法,加强扶贫政策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突出重点抓帮扶,各帮扶单位要提升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性,各级帮扶干部要全面了解群众需求,做到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强化队伍抓帮扶,帮扶单位全力支持帮扶工作队开展工作,各帮扶工作队要定下心来扎实开展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州直及省属在临各单位分管领导、帮扶办主任及帮扶干部代表共500人现场聆听报告。

精彩推荐

  • 天水清水县:蔬菜大棚好“钱”程 天水清水县:蔬菜大棚好“钱”程
  • 甘肃省投资51.2亿元 建设美丽新陇南 甘肃省投资51.2亿元 建设美丽新陇南
  • 兰州劳动监察部门帮助11名江苏农民工讨薪 兰州劳动监察部门帮助11名江苏农民工讨薪
  • 从旱作农业种植到饲草产业发展的二次革命  ——临夏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上) 从旱作农业种植到饲草产业发展的二次革命 ——临夏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上)
  • 兰州市售航天南瓜引围观 兰州市售航天南瓜引围观
  • 兰州工商半年查办重点行业案件169起 兰州工商半年查办重点行业案件169起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越国开心农庄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越国开心农庄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永登县子山种植农业合作社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永登县子山种植农业合作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