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2017智慧城市峰会在敦煌召开

17-10-16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2017智慧城市峰会在敦煌召开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自忠)为了更好地探讨交流“智慧旅游引领产业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模式,10月13日至14日,由敦煌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敦煌智慧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的“数字丝路,智慧敦煌”2017智慧城市峰会在敦煌市召开。该会也是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敦煌市、敦煌智旅、华为企业业务的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行业专家教授以及来自全国65个地市的400多名客户和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峰会。

  峰会围绕智慧旅游引领产业型智慧城市建设,与会行业专家、城市代表进行了深入研讨,旨在通过智慧化的理念和实践经验推动丝绸之路沿线区域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在本次峰会上,华为与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在现场签署了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天祝县实现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同时,敦煌智慧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宣布加入华为智慧城市生态圈,共同为智慧城市建设提速。

精彩推荐

  • 【十九大时光】城市文明程度提高市民幸福感提升 【十九大时光】城市文明程度提高市民幸福感提升
  • 酒泉:玉门市通过葡萄种植增加农民收入 酒泉:玉门市通过葡萄种植增加农民收入
  • 【特稿】中外游记重摹百年前的西北 【特稿】中外游记重摹百年前的西北
  • 张掖肃南祁丰自然保护站救助一只眼疾岩羊(图) 张掖肃南祁丰自然保护站救助一只眼疾岩羊(图)
  • 平凉: 泾川县凤凰村百花园成远近闻名的旅游景点 平凉: 泾川县凤凰村百花园成远近闻名的旅游景点
  • 公安部消防局督导陇南市消防工作(图) 公安部消防局督导陇南市消防工作(图)
  • 甘肃省政府投资51.2亿元 建设美丽新陇南(图) 甘肃省政府投资51.2亿元 建设美丽新陇南(图)
  • 甘肃敦煌大漠胡杨林盛开 引客徜徉丝路古道 甘肃敦煌大漠胡杨林盛开 引客徜徉丝路古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