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文化社区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17-10-13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西固区文化社区

  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中国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伊晓明)为保障辖区单位及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近日,西固区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安监员和网格员联合对辖区商户、建筑工地逐一进行消防、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当天的排查中,文化社区安监员和网格员除了正常的消防检查,还向各经营户宣传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及重要性,并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商铺下发了整改通知。各经营户纷纷表态,将积极按照签定责任书的内容及整改通知的要求进行整改,配备完善必要的消防器材。据了解,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消除了社区辖区内各经营场所、消防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商铺经营户及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分院开展“急救白金十分钟”活动(图) 兰州安宁分院开展“急救白金十分钟”活动(图)
  • 【喜迎十九大· 文脉颂中华】非遗文化看甘肃——核桃的微雕世界 【喜迎十九大· 文脉颂中华】非遗文化看甘肃——核桃的微雕世界
  •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老年书画展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老年书画展
  • 甘肃省首座高速公路服务区汽车充电站在兰州建成投运(图) 甘肃省首座高速公路服务区汽车充电站在兰州建成投运(图)
  • “十一”期间 甘南临潭县外来游客大幅增加 旅游景区景点人气高涨 “十一”期间 甘南临潭县外来游客大幅增加 旅游景区景点人气高涨
  • 平凉: 庄浪县今年苹果喜获丰收 平凉: 庄浪县今年苹果喜获丰收
  • 喜迎十九大 党史党建书籍受兰州读者欢迎(图) 喜迎十九大 党史党建书籍受兰州读者欢迎(图)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专访定西剪纸艺术传承人景爱琴:巧手“剪”出事业(微访谈)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专访定西剪纸艺术传承人景爱琴:巧手“剪”出事业(微访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