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观光公交 “铛铛”车9月30日开通运行 专线实行10元通票制

17-09-29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昱

库尔勒至兰州至杭州航线月底开通 陇周刊(2017年 第33期)

  原标题:金城观光公交 “铛铛”车明日开通运行

  专线实行10元通票制 单程41公里

  “铛铛”车车厢。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师向东)随着30辆高档次复古景观纯电动“铛铛”车全部抵达兰州,市民期待多日的金城观光公交专线将于9月30日开通试运行。

  据悉,金城观光公交专线单程41公里,运营时间为9时至17时,每日运营8小时,发车间隔为30分钟。票价方面,该专线实行10元通票制,乘客持金城观光纪念卡,一次刷卡当日无限次乘坐观光专线,当日再次乘坐市内其他公交线路时只记录、不再扣费,当日有效,隔日作废。

  专线服务方面,首条观光专线所有车辆均配备导乘人员,在专线车辆行驶过程中,向广大乘客同步讲解各站点、景点介绍、兰州风土人情、历史概况等。

  票价设定方面,金城观光公交专线将面向社会发售面值10元的金城观光纪念卡,乘客可在市区各IC卡客服部购买或在观光专线车配备的导乘员手中用现金兑换等值面额的观光纪念乘车卡。观光纪念乘车卡不记名,不挂失。市民也可以使用普通公交IC卡刷卡乘车,单次乘坐观光专线票价为2元,所有IC卡种均可使用,但不享受打折优惠(敬老卡、爱心卡需充值后方能使用),乘坐其他公交线路时仍按原线路票价规定执行。

  运营时间方面,根据金城观光公交专线特点,在线路开通试运营阶段,线路运营时间为9时至17时,每日运营8小时,发车间隔为每30分钟一趟。但随着季节变化、线路客流变化,公交集团也将实行延时服务,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进一步游玩的出行需要。

  金城观光公交专线站点

  由兰州客运中心始发,途经兰州大学、南昌路什字、水车博览园(读者大道)、绿色公园、金城盆景园、东方红广场、市博物馆、双城门、西关什字、中山桥、水车园、西湖公园、黄河母亲、七里河体育场、省博物馆、兰州西站北广场、兰州老街、真如博物馆、西部欢乐园、湿地公园、金牛街、寓言故事园、罗九公路、龙源、金城关、白塔山、音乐喷泉、规划馆、甘肃会展中心、甘肃大剧院、万达广场、雁滩公园、南昌路什字、兰州大学至终点站兰州客运中心(环行)。

精彩推荐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航拍塞上明珠阿克塞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航拍塞上明珠阿克塞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建设中的阿克塞民族新村小康住宅楼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建设中的阿克塞民族新村小康住宅楼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阿克塞金山路夜景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阿克塞金山路夜景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秀美家园(酒泉城区)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秀美家园(酒泉城区)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高铁时代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高铁时代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大路通天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大路通天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丹霞奇观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丹霞奇观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大地彩盘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大地彩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