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慧在全省工会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我省工会工作新局面

17-09-27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李慧在全省工会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我省工会工作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胡江 赵学辉) 全省工会改革工作推进会近日在金昌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慧出席并讲话。

  李慧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群团改革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对全省工会改革发展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的批示精神和省委的要求,牢记改革责任,增强改革定力,以更高站位和更实举措,聚焦问题、找准差距,加快步伐、精准发力,不断开创全省工会工作新局面。李慧要求,要加快进度,省总工会在完成改革任务基础上,加强对市州工会改革的指导、督促和检查,集中攻坚,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各市州工会要严格程序,稳扎稳打,确保按期出台改革方案,同时要做好对县区工会改革工作的指导和督查,帮助县区工会协调解决改革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各县区工会要深入调查研究,理清改革思路,尽早着手谋划,研究制定改革方案;试点县区要先行先试,尽快研究制定改革方案,主动承接改革任务,与市州改革同步开展,持续推动我省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我们准备好了”——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掠影 “我们准备好了”——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掠影
  • 甘肃张掖百万亩制种玉米忙收获 满目金黄似画卷 甘肃张掖百万亩制种玉米忙收获 满目金黄似画卷
  • 天水路公交专用道这样走不违章(图) 天水路公交专用道这样走不违章(图)
  • 《兰州市2017—2018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出台 着力解决重点难点坚决打赢“兰州蓝”保卫战 《兰州市2017—2018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出台 着力解决重点难点坚决打赢“兰州蓝”保卫战
  • “法信国际版”上线仪式举行(图) “法信国际版”上线仪式举行(图)
  • 加快文化旅游强市建设 着力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兰州正在成为西部旅游目的地(图) 加快文化旅游强市建设 着力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兰州正在成为西部旅游目的地(图)
  • 天水麦积区林业局开展果树丰产栽培实用技术培训 天水麦积区林业局开展果树丰产栽培实用技术培训
  • 甘肃省四村落成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甘肃省四村落成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