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州西十里社区开展就业技能培训

17-09-18 1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西十里社区开展就业技能培训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 余碧波)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就业、创业能力,为居民再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平台,9月15日上午,秦州区天水郡街道西十里社区社保站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免费为辖区居民中无业、下岗失业、困难家庭人员进行生活技能培训。

  培训开始后,专业老师用图、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为居民讲解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技能知识,内容包括婴幼儿护理、家政服务等。活动中,大家积极向老师提问,踊跃参与到讨论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培训活动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培训活动。

精彩推荐

  • 南方河蟹在天水试养成功 南方河蟹在天水试养成功
  • “为了花朵的微笑” 96位志愿者甘南援教 “为了花朵的微笑” 96位志愿者甘南援教
  • “中国流动科技馆”天水秦安站巡展活动日前圆满结束 “中国流动科技馆”天水秦安站巡展活动日前圆满结束
  •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媒体宣传联盟座谈会在兰召开(图)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媒体宣传联盟座谈会在兰召开(图)
  • 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 绿景共融构筑多彩城市画卷  兰州西固区全力美化辖区环境提升绿化设施档次和品位(图) 绿景共融构筑多彩城市画卷 兰州西固区全力美化辖区环境提升绿化设施档次和品位(图)
  • 图解:一图速览 2017年甘肃网络安全宣传周新亮点↓↓ 图解:一图速览 2017年甘肃网络安全宣传周新亮点↓↓
  • 兰州:安全用药讲座进校园(图) 兰州:安全用药讲座进校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