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西固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金城书房”正式免费开放

17-09-14 15: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西固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 “金城书房”正式免费开放

  市民在“金城书房”阅读。兰州晨报通讯员郭炯记者田玥李辉摄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郭炯 记者 田玥 李辉)9月13日,兰州晨报记者从西固区了解到,西固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金城书房”日前正式免费向市民开放。

  “金城书房”位于西固区山丹街933号,总投资65万元,是在图书馆报刊阅览室基础上扩建改造而成的。“书房”配有图书5000余册、报纸20种、期刊46种。同时,配备的自助借还机、自助办证机、云屏数字图书借阅机、升降移动还书箱等硬件设施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阅读学习空间。

  另外,西固区图书馆为方便河口古镇的游客和居民阅读图书,投资23万元建立了“西固区图书馆河口古镇分馆”。该馆占地面积120平方米,藏书7053册,并配有24小时电子书借阅平台,目前也已向当地群众免费开放。

精彩推荐

  • 林铎:贯彻“八个着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林铎:贯彻“八个着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 2017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发布会(图文直播) 2017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发布会(图文直播)
  • 兰州好的哥拾金不昧 捡到1.5万元现金和苹果手机全部归还失主 兰州好的哥拾金不昧 捡到1.5万元现金和苹果手机全部归还失主
  • 光缆脱落影响交通 兰州交警“托举”40分钟 光缆脱落影响交通 兰州交警“托举”40分钟
  • 用影像记录陇原发展成就 《甘肃摄影史》初稿完成(图) 用影像记录陇原发展成就 《甘肃摄影史》初稿完成(图)
  •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宣传联盟采访团走进甘肃定西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宣传联盟采访团走进甘肃定西
  • 兰州城关区菜市场专项整治取得战果 兰州城关区菜市场专项整治取得战果
  • 兰州高校推行“光盘”行动 兰州高校推行“光盘”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