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别开生面的“代言”

17-09-14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别开生面的“代言”

  记者 孙海峰 薛砚

  兰州市副市长杜正喜手抱蔬菜花束,介绍道:“我们的高原夏菜营养丰富、菜香浓郁、色泽鲜艳。不仅丰富了全国人民的‘菜篮子’,更是为兰州农民鼓起了‘钱袋子’,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兰州味美、环保、绿色、健康的高原夏菜。”

  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都伟提着“菜篮子”上台,他自信地说道:“我的‘菜篮子’虽小,但沉甸甸的,来头不小……我们的蔬菜都是在戈壁滩上经过有机无土技术栽培,请给我的洋葱一个镜头,看看色泽,尝尝口感,味道好极了。”

  定西市委副书记位志荣则把家乡的马铃薯定位成“白富美”,他说:“白,就是我们的马铃薯内瓤白沙沙,口感好;富,就是马铃薯富含各种营养元素;美,就是马铃薯具有很好的减肥美容功效,想要美就要多吃我们的马铃薯。”

  9月7日晚,全省14个市州相关负责人汇聚一堂,在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品牌农产品市州长联合推介会”上为家乡优质农产品“鼓与呼”,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代言”,目的就是为优质农产品代言,为推进和打造区域农产品的公用品牌助阵。

  中天羊业肉食品销售总监刘丽茹在听了市州领导的牛羊肉推介后,感触颇深,她说:“今天听到几位市州领导宣传他们优质的牛羊肉产品,充分感受到我省畜牧产业的发展优势和市场潜力。作为企业,我们希望借助此次农博会的平台,可以将更多的优质牛羊肉资源汇聚到我们的品牌,通过我们的销售渠道送到全国人民的‘餐桌’。”

  近年来,我省各市州积极培育和打造地方特色优势农业品牌,让优质农产品成为品牌担当。截至2016年底,全省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累计超过1600个,树立起了甘肃农产品绿色、优质、无污染的良好形象。

精彩推荐

  • 陇南成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 陇南成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
  • 寻求农业发展新突破——从农博会看甘肃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寻求农业发展新突破——从农博会看甘肃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 兰州:新兵集结踏上征程(图) 兰州:新兵集结踏上征程(图)
  • 平凉市崇信县高原夏菜全面丰收(图) 平凉市崇信县高原夏菜全面丰收(图)
  • 图说甘肃|灵台县南部山区的百里镇古城村一角 图说甘肃|灵台县南部山区的百里镇古城村一角
  • 王锡斌:“硬派所长,实在汉子” 王锡斌:“硬派所长,实在汉子”
  • 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开展动态检测(图) 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开展动态检测(图)
  • 专题片《巡视利剑》引发关注热潮(图) 专题片《巡视利剑》引发关注热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