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主持人跨界玩泥巴 90后美女创业办陶吧

17-09-14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主持人跨界玩泥巴 90后美女创业办陶吧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欧阳海杰)每每看着家长和孩子沉浸陶醉在陶艺的制作中,魏可心的心里会弥漫出一种温暖。在这间小小的陶吧里,时间可以慢下来,再慢一点,让忙碌的都市人,找到久违的空灵感,这就足够了。

  人活短短一世,总要做点自己喜欢的事,魏可心的骨子里一直都是不服输的。大学毕业时,身兼商业主持人和艺考培训老师双重身份的90后美女魏可心令同学们艳羡不已。然而,她却越来越不甘于这种平淡的生活。

  偶然间她发现自己曾经体验过的一个陶吧在招人。“既能学技术,又有工资挣,多好呀!”这个想法让爱做手工制品又喜爱流行DIY的她有点小激动,决定去这个陶吧当学徒。

  2016年3月开始,她便在那家陶吧打工学习陶艺制作。

  生活就要折腾,并要尝试多种可能性。在掌握了一定的陶艺技术后,魏可心与一位志同道合的同事准备单干。她的创业之路正式开启。

  2016年10月15日,魏可心的陶艺坊正式开门纳客。由于一开始对消费人群定位偏差,虽然陶吧开店前一两个月生意还算火爆,但热度过后,生意开始走向低迷。

  认真了解市场后,魏可心对陶吧的经营模式做了调整,给每一位顾客提供2小时无限量的陶泥,并增加单次油画和陶艺体验项目,直到顾客满意完成自己的作品为止。“用心,走心,就可以收获初心。”在经历短暂的低迷后,陶艺坊的顾客逐渐增多。

精彩推荐

  • 图说甘肃|灵台县南部山区的百里镇古城村一角 图说甘肃|灵台县南部山区的百里镇古城村一角
  • 王锡斌:“硬派所长,实在汉子” 王锡斌:“硬派所长,实在汉子”
  • 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开展动态检测(图) 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开展动态检测(图)
  • 专题片《巡视利剑》引发关注热潮(图) 专题片《巡视利剑》引发关注热潮(图)
  • 甘肃平凉高彩霞十五年如一精心照料患病婆婆 甘肃平凉高彩霞十五年如一精心照料患病婆婆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唐蕃古道——八省区市精品文物展》完成布展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唐蕃古道——八省区市精品文物展》完成布展
  • 兰州新区推普惠制产业扶持政策 “一条龙”服务企业 兰州新区推普惠制产业扶持政策 “一条龙”服务企业
  •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夏官营至岷县段验收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夏官营至岷县段验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