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妇联母亲讲堂乡镇行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启动

17-09-14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西固妇联母亲讲堂乡镇行

  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启动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李奕萱) 为了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农村妇女积极参与创造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家庭生活环境,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西固区在柳泉镇举行了“母亲讲堂乡镇行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启动仪式。

  当天,随着各相关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做出争做美丽庭院最美巾帼志愿者的庄严宣誓,西固区母亲讲堂乡镇行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西固区妇联主席作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启动讲话,号召有关乡镇妇联组织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创建工作中发挥独特作用,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主力军和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同时把家风家教理念融入创建工作,培育家庭成员的家庭美德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进家庭文明建设落细落小,使广大妇女成为“美丽庭院”的创建者、受益者。随后,乡镇妇女代表、母亲教育讲师就如何开展母亲教育与在座的妇女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妇女干部集体参观了柳泉镇美丽乡村建设,诵读了“三从、十不、兰州市民公约”条款。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立即行动起来,为建设美丽乡村,创建美丽庭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