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开展首次安保演练(图)

17-09-13 0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狄东阳

2017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原标题:文博会开展首次安保演练

  警犬参与安保演练西部商报记者 唐学仁 摄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唐学仁 通讯员 张玉学 邹凯强)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临近,为了检验安保实战效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9月12日,文博会安保现场指挥部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安保第一次演练。

  此次演练,以集体活动期间的指挥调度、路线安全、安检防爆、勤务运行等为主要内容开展“实兵、实岗、实景”全要素综合演练。记者在演练现场看到,演练中各安保小组按照既定方案和职责分工协同作战。当天,随着演练进入实战阶段,敦煌市公安机关抽调24名带犬民警,携24只反恐、搜爆、搜毒犬投入到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安保巡查防控战斗中,主要担负环敦公安检查站查控勤务,街面巡逻,重点场馆、住地、景区的安检检搜爆工作。

  最新动态

  9月12日,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产品展览交易会标准展位搭建完毕。据西部商报记者现场了解,该交易会上,参展企业达500余家,邀请采购商和专业观众700余人。

  (唐学仁 张玉学)

  9月11日,甘肃省食安办、省食药监局、文博会食品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在敦煌市举行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食品安全保障誓师动员大会。食品生产经营者签订第二届文博会食品安全承诺书,对第二届文博会食品安全作出郑重承诺。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追究和担当意识,工作中出现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问题导致出现较大安全责任事故的,要依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金奉乾)

精彩推荐

  • 《又见敦煌》在敦煌上演 《又见敦煌》在敦煌上演
  • 甘肃省公安机关抽调精兵强将构筑全覆盖无死角安全保障网 甘肃省公安机关抽调精兵强将构筑全覆盖无死角安全保障网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拟提请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拟提请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
  • 甘肃省公安机关抽调精兵强将构筑全覆盖无死角安全保障网 甘肃省公安机关抽调精兵强将构筑全覆盖无死角安全保障网
  • 林铎会见外国媒体负责人和知名记者 林铎会见外国媒体负责人和知名记者
  • 《又见敦煌》周年庆创单日八场演出纪录 导演王潮歌获“荣誉市民”称号(图) 《又见敦煌》周年庆创单日八场演出纪录 导演王潮歌获“荣誉市民”称号(图)
  • 兰州工业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36项作品获奖(图) 兰州工业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36项作品获奖(图)
  •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赛事将于11月启动 56项技术需求和难题发布(图)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赛事将于11月启动 56项技术需求和难题发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