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机上乘客突发呕血 兰州机场紧急救治(图)

17-09-12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机上乘客突发呕血兰州机场紧急救治

  医护人员将病人抬上急救车

  中国甘肃网9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薛晓霞 通讯员 常玲 潘友川 文/图) 近日,一名乘坐四川航空公司的旅客在从成都飞往喀什的途中因突发呕血,飞机紧急备降兰州机场进行紧急救治。

  记者了解到,9月10日9时37分,兰州中川机场急救中心120值班电话紧急响起,称四川航空一架从成都飞往喀什的航班上有一位旅客突发呕血,飞机紧急备降兰州机场,10分钟后落地需紧急救治。接到信息后,兰州机场急救中心迅速组织医护人员到达备降航班停机位待命。9时50分飞机平稳落地后医护人员随即登机救治。医务人员查体后急救医生初步诊断为上消化道出血并失血性休克。医务人员立刻给予吸氧并建立静脉通道,对症予以止血、纠正休克等现场治疗。由于患者病情紧急,机场多部门配合,火速送患者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接诊医院急诊医生告诉记者,该患者由于院前急救治疗果断、及时、准确,阻止了病情的进一步恶化,为后续治疗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截至记者发稿,患者已得到有效治疗,病情平稳。

精彩推荐

  • 甘肃戈壁湿地白鹤翩翩起舞增秋色 甘肃戈壁湿地白鹤翩翩起舞增秋色
  • 把好安全第一关 兰州交警开展校车客运车辆突击检查(图) 把好安全第一关 兰州交警开展校车客运车辆突击检查(图)
  • 兰州:街头“快闪”助力创城(图) 兰州:街头“快闪”助力创城(图)
  • 一场别开生面的乡村“赛蜜大会” 一场别开生面的乡村“赛蜜大会”
  • 兰州城关区坚持三个突出聚合力促创建(图) 兰州城关区坚持三个突出聚合力促创建(图)
  • 陇南礼县大堡子山遗址维修工程竣工 陇南礼县大堡子山遗址维修工程竣工
  • 甘肃省规划创建10个公路水运品质示范工程 甘肃省规划创建10个公路水运品质示范工程
  • 甘肃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方案出台 甘肃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方案出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