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甘肃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方案出台

17-09-12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方案出台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庄俊康) 近日,省农牧厅印发了2017年甘肃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施方案,提出今年全省生产经营型职业农民累计培训时间不少于15天,按人均3000元标准进行补助。

  据了解,今年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对象以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返乡涉农创业者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为重点,兼顾长期稳定在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从事劳动作业的专业技能型农业劳动力和长期从事农业产前、产中、产后服务的专业服务型人员。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按照不同培训对象不同培训时间不同标准进行补助。生产经营型职业农民累计培训时间不少于15天,按人均3000元标准进行补助;专业技能型和专业服务型两类职业农民累计培训时间不少于7天,按人均1000元标准进行补助。培育工程自项目下达之日起至当年12月底前完成培训阶段的培育任务,次年2月底前完成认定管理等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街头“快闪”助力创城(图) 兰州:街头“快闪”助力创城(图)
  • 一场别开生面的乡村“赛蜜大会” 一场别开生面的乡村“赛蜜大会”
  • 兰州城关区坚持三个突出聚合力促创建(图) 兰州城关区坚持三个突出聚合力促创建(图)
  • 陇南礼县大堡子山遗址维修工程竣工 陇南礼县大堡子山遗址维修工程竣工
  • 甘肃省规划创建10个公路水运品质示范工程 甘肃省规划创建10个公路水运品质示范工程
  • 甘肃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方案出台 甘肃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方案出台
  • 酒泉肃北举办首届“丝路那达慕”文化旅游节 酒泉肃北举办首届“丝路那达慕”文化旅游节
  • 甘肃省纪委信访室教你如何来举报 甘肃省纪委信访室教你如何来举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