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截止9月10日兰州至北上广宁火车票基本售完

17-09-14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冯春(实习)

  原标题:十一长假最后一天火车票开售仅两天 兰州至北上广宁火车票基本售完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晗) 9月10日,铁路部门开始发售10月9日的火车票,也就是十一国庆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的各次火车票。从目前预售情况看,节后热门方向车票依然比较紧张,特别是长假最后一天(10月8日)车票开售仅两天时间,当天兰州至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方向普速列车和高铁列车票基本售完。

  10月6日、7日将现返程最高峰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从9月7日开始发售十一长假返程票以来,10月6日、7日各次车票销售达到最高峰,兰州至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杭州、南京等热门城市的普速列车和高铁列车票都基本售完。截至10日中午12时,国庆长假最后一天(10月8日)的返程票非常抢手,其中,兰州发往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方向的普速列车卧铺票和高铁列车票基本售完;杭州、武汉、徐州方向高铁票基本售完,普速列车票还很充足;太原、长沙方向普速列车卧铺票售完,高铁、动车票还有剩余;深圳方向普速列车票所剩不多;成都方向始发列车票售完,过路列车票有剩余;厦门、青岛方向车票充足。

  根据火车票30天预售期,从9月9日起,“十一”长假最后一天返程火车票(10月8日)的各次火车票开售。由于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将高度集中,因此,抢票热度虽然有所减少但仍然火爆。

  铁路部门提醒,节假日期间客流出行集中,通过网上购买(车票)需要取票的旅客,请提前到车站售票窗口或铁路代售点办理取票手续,不要集中在乘车日当天在车站取票,以免人多取票时间过长耽误行程。

  根据火车票30天预售期,从9月9日起,十一长假最后一天返程火车票(10月8日)的各次火车票开售。由于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将高度集中,因此,抢票热度虽然有所减弱但仍然火爆。

  中川机场本月新开两条航线

  民航方向,为方便乘客出行,从9月15日起兰州中川机场开通至阿拉善左旗航班,每周一、周三、周五执飞,航班号为JR1659/JR1660。

  另外,9月24日起,上海浦东—兰州—金昌航线开通。这是金昌机场开通北京、成都、西安、兰州及旺季青岛旅游包机航线之后的又一条新航线。

  上海浦东—兰州—金昌航线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飞,其中,8∶10从上海浦东起飞,11∶20到达兰州,12∶05从兰州起飞,13∶05到达金昌,13∶50从金昌返回,18∶15到达上海浦东。

精彩推荐

  • 甘肃平凉高彩霞十五年如一精心照料患病婆婆 甘肃平凉高彩霞十五年如一精心照料患病婆婆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唐蕃古道——八省区市精品文物展》完成布展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唐蕃古道——八省区市精品文物展》完成布展
  • 兰州新区推普惠制产业扶持政策 “一条龙”服务企业 兰州新区推普惠制产业扶持政策 “一条龙”服务企业
  •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夏官营至岷县段验收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夏官营至岷县段验收
  • 甘肃省博物馆推出《唐蕃古道——八省区市精品文物展》 甘肃省博物馆推出《唐蕃古道——八省区市精品文物展》
  • 甘肃张掖举行反恐演练 模拟现场制服持刀“歹徒” 甘肃张掖举行反恐演练 模拟现场制服持刀“歹徒”
  • 甘肃破解束缚科技创新体制机制难题 促科技成果转化 甘肃破解束缚科技创新体制机制难题 促科技成果转化
  •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壁绽放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壁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