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百名摄影家拍兰州”大型采风系列活动今日启动(图)

17-09-10 2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凌艺

“百名摄影家拍兰州”大型采风系列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杨成 文/图) 10日上午,“百名摄影家拍兰州”大型采风系列活动在兰州启动。据记者了解,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知名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将于9月10日至12日分为山水组、宜居组、活力组、人文组等四组,赴城关、西固、榆中、永登等地,全方位对兰州的市容市貌、经济发展、城市规模、历时文化、风土人情、民俗遗产、旅游景点进行拍摄。

  本次活动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联、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和《中国摄影家》杂志社共同主办,兰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中国艺术研究院摄影艺术研究所所长李树峰、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中国艺术研究院摄影艺术研究所所长李树峰讲话

  李树峰说,我们要用摄影工作者的艺术视角、艺术匠心来拍摄兰州,呈现兰州,为兰州市的城市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拍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好作品来。

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讲话

  王宏讲到,举办这次“百名摄影家拍兰州”活动,是希望各位摄影家用独具的艺术视角和匠心,从不同侧面,多角度、全方位来对兰州的城市面貌、经济发展、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旅游景点、投资环境等进行一个深度了解和拍摄,将兰州的城市形象、人文精神真实、直观、全面、深刻地呈现出来,吸引全世界关注的目光,从而给兰州带来更多机遇,促进兰州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王宏提到,一个多月后,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即将隆重召开,“百名摄影家拍兰州”作品展也将盛大推出。这次摄影采风创作活动,不仅是兰州市的一次城市宣传推介和国内摄影界的一次盛会,也是兰州市向党的十九大的一份献礼。

摄影家作品展示

  据悉,在采风活动结束后,将举行摄影作品展,对此次活动拍摄的照片进行全面集中展示。

精彩推荐

  • 中国首个九粮香型白酒文化节在滨河集团开幕(组图) 中国首个九粮香型白酒文化节在滨河集团开幕(组图)
  •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武威民勤县第一中学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刘大德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武威民勤县第一中学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刘大德
  •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大庄中心小学教师:焦世强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大庄中心小学教师:焦世强
  •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天水市甘谷县武家河学校教师:颉炜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天水市甘谷县武家河学校教师:颉炜
  •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张掖民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一级教师:王维秀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张掖民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一级教师:王维秀
  •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陇南市武都第二中学政教处主任:田志峰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陇南市武都第二中学政教处主任:田志峰
  •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甘肃医学院教授:黄砚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甘肃医学院教授:黄砚
  •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白银市实验中学高级教师:郑儒贤 2017甘肃最美人物丨白银市实验中学高级教师:郑儒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