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召开依法治市暨信访工作推进会议

17-09-08 18: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全市依法治市暨信访工作推进会强调 强化关键措施维护社会稳定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桐) 9月6日,全市依法治市暨信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蒋晓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市政协副主席郭明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忠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依法治市(州)办主任座谈会及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市综治办、市维稳办、市信访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立足本职工作,就做好当前相关工作作了安排。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维稳安保工作。

  蒋晓强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各级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依法治市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推进。要坚持依法行政,加强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教育引导全民守法,不断开创法治建设新局面。要突出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立法、执法、司法、社会法律服务“四支队伍”。

  蒋晓强强调,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加强初信初访办理,探索建立信访工作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机制,从源头上减少信访增量。要落实领导接访包案,积极开展思想教育疏导,进一步减少信访存量。要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成果改造提升信访工作,加强网上信访平台建设,切实提升信访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精彩推荐

  • H5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老师,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H5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老师,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 H5 |教师节记得感恩 H5 |教师节记得感恩
  •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授予张掖“中国最美外景地”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授予张掖“中国最美外景地”
  • 【数读甘肃】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老师您辛苦了! 【数读甘肃】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老师您辛苦了!
  • 酒泉:建设美丽新肃州(图) 酒泉:建设美丽新肃州(图)
  • 【走进文博会筹备现场】酒泉:电力“铁军” 筑牢电网堡垒(图) 【走进文博会筹备现场】酒泉:电力“铁军” 筑牢电网堡垒(图)
  • 摔跤名将别克1分02秒夺冠  第十三届全运会甘肃团再添一金 摔跤名将别克1分02秒夺冠 第十三届全运会甘肃团再添一金
  •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