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政府通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情况

17-09-07 1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市政府通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情况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 闫波) 9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卫东主持召开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情况通报会。赵卫东强调,要按照“止滑、稳增、向好、进位”的总体要求,抢时间、争速度,决战第三季度,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会议通报了全市1至7月及8月项目入库情况,进一步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

  赵卫东强调,要切实抓好项目入库工作,严格时间节点,加快入库进度,重视项目质量。要加强学习,熟悉项目入库要件,按要求进行申报。要着力抓好六个清单项目,确保未开工项目9月底开工。要强化统计工作,抓紧协调,尽快对接,确保按照入库要件全部纳入统计。要抓好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抓好投资应统尽统,确保第三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尽快增长,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基础。要高度重视、放眼长久,立足发展大局,及早着手谋划启动明年项目,为全市经济发展打好基础。要抓好“接放管服”工作,认真学习,抓好落实。

精彩推荐

  • 读者集团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图) 读者集团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图)
  • 兰渝铁路正线归位拨接施工在兰州东站展开(图) 兰渝铁路正线归位拨接施工在兰州东站展开(图)
  • 甘肃农业大学:志愿服务在行动万众一“新”为创城(图) 甘肃农业大学:志愿服务在行动万众一“新”为创城(图)
  •  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八大队大队长赵志军:为保群众利益打击经济犯罪绝不手软(图) 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八大队大队长赵志军:为保群众利益打击经济犯罪绝不手软(图)
  • 兰州各大高校迎新(图) 兰州各大高校迎新(图)
  •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甘肃省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获得者(图)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甘肃省表彰特级教师和“园丁奖”获得者(图)
  •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