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致白银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17-09-06 15: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见习)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中共白银市委书记 苏君 白银市人民政府市长 张旭晨 (2017年9月6日)

  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值此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白银市委、白银市人民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靠人才,基础在教育。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教育的基础性、全局性、先导性作用,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强力推进学前教育推进工程、校安工程、全面改薄等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推动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和均衡发展,全市教师队伍全面加强,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合格人才。成绩来之不易,凝结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奉献,尤其是默默耕耘在一线的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崇高职责,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赖与尊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对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白银正处在经济转型升级、创建文明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培养高素质人才,对我们推进各领域工作取得新成效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不断优化教育布局结构,切实保障教师合法权益,努力提高教师待遇,吸引和鼓励更多的优秀人才安心从教、乐于执教,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真真切切为教育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教师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市委、市政府殷切希望全市广大教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当好知识的传递者、道德的引导者、思想的启迪者、心灵的净化者、理想的塑造者、技能的培养者,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学艺术、卓越的工作业绩,在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富裕繁荣、秀美宜居、文明幸福新白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精彩推荐

  • 海外华文媒体采访情景舞剧《丝路花雨》 海外华文媒体采访情景舞剧《丝路花雨》
  • 兰州市妇联“爱心护蕾”关爱行动走进新疆伊犁(图) 兰州市妇联“爱心护蕾”关爱行动走进新疆伊犁(图)
  • 甘肃省“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陇原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镇行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启动仪式在榆中县举行(图) 甘肃省“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陇原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镇行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启动仪式在榆中县举行(图)
  • 甘肃省下发实施意见  门诊患者可以自主选择购药渠道 甘肃省下发实施意见 门诊患者可以自主选择购药渠道
  • 兰州西站将新增两条公交线路 兰州西站将新增两条公交线路
  • 白银市老年大学分校揭牌成立(图) 白银市老年大学分校揭牌成立(图)
  •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 兰州北环路九安隧道附近碎石滑落路面(图) 兰州北环路九安隧道附近碎石滑落路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