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天鹅湖社区

17-09-06 10: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天鹅湖社区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葛强) 9月4日晚,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文明社区、幸福家园”——兰州市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了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天鹅湖社区的西固步行街。本场活动节目丰富多彩,不仅让大家大饱眼福,也充分展示了兰州市城市文明发展带来的生机与活力。

  当晚7时,活动在福利路街道26街社区老年人艺术团演出的健身球舞蹈《祖国你好》中正式拉开帷幕,这支老年舞蹈队的成员平均年龄65岁,却有一股不服老的精神,欢快的节奏,热烈的场面,配合动感的舞步,将健身与舞蹈完美的融为一体,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第五套健身秧歌》由天鹅湖社区的百佳艺术团带来,健身秧歌是一项普及性广、关注度高、舞蹈与健身相结合的运动项目,它欢快、喜庆、艺术性较强,形式丰富多彩,舞步新颖,动作俏皮,是群众非常喜欢的一个健身项目。22街社区工作人员精心编排配乐诗朗诵《祖国啊祖国》形式新颖,现场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采访中西固百佳艺术团领队陈广燕说,这次她们表演的是《第五套健身秧歌》,展现了老年人退休的快乐生活。为了配合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她们积极参与和投入,为这次创建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新生(图)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新生(图)
  • 甘南当周街道联合州邮政局和多麦中藏医康复保健医院举办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甘南当周街道联合州邮政局和多麦中藏医康复保健医院举办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 兰州:扮靓风情线喜迎十九大(图) 兰州:扮靓风情线喜迎十九大(图)
  •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证书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证书
  • 众手托起富民产业——庆阳市积极探索苹果产业发展新模式纪实 众手托起富民产业——庆阳市积极探索苹果产业发展新模式纪实
  • 兰州:北环路昨晚发生山体滑坡 九安隧道两侧实施交通管制 兰州:北环路昨晚发生山体滑坡 九安隧道两侧实施交通管制
  • 图解:甘肃省政府这些决定与你有关 涉及人事争议仲裁等↓↓ 图解:甘肃省政府这些决定与你有关 涉及人事争议仲裁等↓↓
  • 张掖临泽:开学第一课 从交通安全开始(组图) 张掖临泽:开学第一课 从交通安全开始(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