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全民健身喜迎十九大 张掖举办社区健身操(舞)大赛(图)

17-08-21 16: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通讯员 王婷) 为迎接十九大召开,进一步促进文化大繁荣,营造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发辖区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创建和谐幸福新社区,8月19日,张掖市举办南街社区“喜迎十九大·韵动新南街”健身操(舞)比赛。来自南街街道4个社区、辖区企业、群众文体表团队的10支健身操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在当日的健身操(舞)比赛中,催人奋进的《舞动中国》、活力昂扬的《传递正能量》、悠扬温馨的《一首醉人的歌》、浓郁迷人的《新疆麦西来普》、快乐和谐的《超级有氧》、释放激情的《自豪的建设者》、英姿跳跃的《最炫民族风》、热情奔放的《祝酒歌》、鱼水情深的《洗衣歌》、韵律欢快的《get loose》轮番上阵。各参赛队新颖独特的舞蹈编排、整齐统一的团队精神都给评委、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健身操、健身舞的柔美与动感,在全民健身理念中体现了艺术美。

  经过两个小时比赛,佛城社区选送的健身舞《祝酒歌》获得一等奖,西来寺社区选送的健身舞《最炫民族风》获得二等奖,南关社区选送的《一首醉人的歌》获得三等奖,乐民舞蹈队、喜民舞蹈队、金张掖熙和美食广场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引领了更多人加入到了全民健身的行列,真正凸显了把广场健身操(舞)比赛活动与辖区内企业文化、公园文化、楼院文化、机关文化结合起来的活动主旨,达到了凝聚人心、享受健康的活动意义。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花城湖景区一角(图) 酒泉肃州区花城湖景区一角(图)
  • 酒泉:满腔热情迎战文博(图) 酒泉:满腔热情迎战文博(图)
  • H5 |初到兰州,小编带你看攻略 H5 |初到兰州,小编带你看攻略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 会务人员接受培训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 会务人员接受培训
  • 全运会女子小轮车越野赛甘肃包揽前四 全运会女子小轮车越野赛甘肃包揽前四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视频】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视频】
  • 笔墨传文化行动促创建 兰州市政协送文化下乡村进社区(图) 笔墨传文化行动促创建 兰州市政协送文化下乡村进社区(图)
  • 全运会赛场甘肃省收获第三金 女子小轮车再次捍卫国内霸主地位(图) 全运会赛场甘肃省收获第三金 女子小轮车再次捍卫国内霸主地位(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