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电大举办首届社区教育中老年培训班

17-09-06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电大举办首届社区教育中老年培训班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9月4日上午,甘肃广播电视大学首届社区教育中老年培训班正式开班,这是该校社区教育学院成立后举办的首个培训班。

  2016年初,省教育厅依托甘肃电大成立了甘肃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该中心在配合省教育厅做好统筹指导全省社区教育工作的同时,还组织了“开放大学进社区”“甘肃省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等系列活动。今年4月,甘肃电大又在校内设立社区教育学院,与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合署办公,使得学校面向社区居民提供教育服务有了抓手。

  此次社区教育学院经过调研筹划,决定面向城市社区中老年人开办培训项目。今年秋季首期培训班开设声乐、舞蹈、书画、智能手机应用4个班,328名中老年人成为首批学员,其中年龄最大的学员75岁。

  此次培训班由甘肃电大派出专业教师授课,同时还聘请了具有丰富老年教学经验的书画教学专家任课。培训班在按教学计划组织教学的同时,还将开展一些才艺展示活动。

精彩推荐

  • 兰州:北环路昨晚发生山体滑坡 九安隧道两侧实施交通管制 兰州:北环路昨晚发生山体滑坡 九安隧道两侧实施交通管制
  • 图解:甘肃省政府这些决定与你有关 涉及人事争议仲裁等↓↓ 图解:甘肃省政府这些决定与你有关 涉及人事争议仲裁等↓↓
  • 张掖临泽:开学第一课 从交通安全开始(组图) 张掖临泽:开学第一课 从交通安全开始(组图)
  • 西北首家无人值守微型超市亮相张掖 西北首家无人值守微型超市亮相张掖
  • 兰州大学全面使用在线迎新系统迎接新生报到 兰州大学全面使用在线迎新系统迎接新生报到
  • 兰州: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 兰州: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 【西部地理】张掖东仓:屹立625年的明代“天下粮仓”(图) 【西部地理】张掖东仓:屹立625年的明代“天下粮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